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LNMP一键包用sql导出的方式备份数据库

不废话,上码。

 

备份数据

/usr/local/mysql/bin/mysqldump -u root -pmima ultrax > /home/wwwroot/my.sql(mysqldump最好使用绝对路径)

其中:root为数据库用户名
mima为对应root数据库密码,密码和-P之间不要有空格
ultrax(是discuz默认新建的)是需要导出的数据库名。
/home/backup/discuz.sql是数据库文件sql导出的路径。

恢复数据

/usr/local/mysql/bin/mysql -u root -pmima ultra< /home/backup/discu.sql

还有一个最直接的办法,那就是直接备份打包/usr/local/mysql/var/ultrax这个目录,ultrax是数据库名,还原的时候解压到这个目录就OK乐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LNMP一键包用sql导出的方式备份数据库
分享到: 更多 (0)

相关推荐

  • 暂无文章

评论 抢沙发

评论前必须登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