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四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site5.com

http://youhuiba.net/2010/07/21/122.html继续

继续推荐比较靠谱的reseller商家-Site5.com,这家在WHT上也是几乎没有差评,每月uptime 都在99%以上,国内使用他们的reseller的套餐也是很多的,下面会有介绍。主机优惠吧使用过site5 5台不同的服务器,有的已经过去了10个月,负载依然很低,而且site5给的流量很足,基本不会出现像其他主机商嫌你流量用的多之类的。

客服态度:site5的客服很是友好,基本可以读懂chinese英语,他们的服务器故障之类的会在论坛公布,公布处理过程。

套餐分类:分为starter,standard,premier三个,我们还是介绍第一种,第一个已经足够了,50G的磁盘 500G的流量,一般放50个客户 没问题的。WHM/cpanel,不带独立IP,如果需要购买独立IP,是每月2刀的费用。无限账户。

site5 他家的财务系统也是自己开发的,但是基本功能还是有的,有自带的工单系统,回复都比较快。后台如下图:

14

机房:site5托管在休斯敦的Theplanet数据中心,大部分时间都是很不错,考虑到site5的硬件优势,依然不失为是一个较好的reseller主机商。

优惠码:1.使用 “FREETRIAL” 可以免费试用一个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使用“FREEDOMAIN” 可以获赠一个免费域名,但是不推荐要的。

支付方式:paypal,信用卡

国内典型使用商家:应要求去除链接,需要比较的朋友可以留言获取。

购买地址:点击进入

主机优惠吧 版权所有,转载请加链接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四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site5.com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1

评论前必须登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