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
我们一直在努力

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二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hostgator

接前篇继续美国reseller主机商介绍,很多想做reseller的朋友咨询我reseller主机商有什么推荐的,我根据自己的浅薄理解,暂且推荐几家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推荐链接是推介连接,但是优惠吧并不会磨灭良心去做推荐。

正如标题,第一个推荐的是hostgator,这家可以说是reseller主机提供商中的王者,down机率很低,而且国内购买稍显麻烦,所以国人少,国人少的地方自然好办事。呵呵。

Hostgator家的标志是一只鳄鱼,可见其霸气,Hostgator成立于2002年,已经有了8年的历史,如今Hostgator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主机运营商,提供虚拟主机,reseller主机,vps和独立服务器。:现已运营并管理着超过7,000台的服务器,拥有超过22.5万的客户群,为全球17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主机服务。旗下超过200万的域名存放量贡献了全球1%的互联网流量,也就是说全球每访问100个网页,其中就有一个网页是架设在Hostgator上的。

Hostgator的服务器是放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城市的达拉斯Theplanet数据中心,很多接触过美国服务器运营商的朋友应该都了解,这个机房一直以稳定和速度快而深受好评。在注重绿色环保的今天,Hostgator的服务器均采用风力发电。

我们这里只介绍reseller主机,点击进入

Hostgator的reseller套餐有5种,其实买第一种Aluminum套餐就足够了,每月仅仅24.95刀,50G的磁盘 500G的月流量很足了不限制域名绑定。

Hostgator一个很优惠的地方是送Whmcs,看好了,不是whm,每个基于cpanel面板的reseller主机都是送whm的,但是whmcs是一个财务系统,很多国外主机商都在用这个whmcs,价值在每月14刀,所以说Hostgator是比较值,加上一个比较过硬的质量。

现在购买输入优惠码 “SPRING”立刻节省20%  感觉不错的可以上了 订购链接

国内应用者:应要求,去除链接

不过Hostgator.com托管于ThePlanet机房,最近电信访问比较慢,有些抽风。暂时不是很推荐,但是Hostgator还是不失为一个可靠的,稳定的主机商。

赞(0) 打赏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优惠吧 » 美国主机选购之Reseller介绍(二)–reseller主机商推荐之hostgator
分享到: 更多 (0)

评论 249

评论前必须登录!